close

常常說話不切入重點,莫名其妙就說了奇怪的話。



「老大,最近還好吧?」感慨魔人手上拿著魔人啾啾的公仔把玩,心不在焉地問我。
「告訴你啦,就算你再怎麼玩魔人啾啾,我還是不會承認你比他強的。」我生氣地。

其實是因為他最近沒跟我見面就算了,一直玩魔人啾啾又不理我。
我把我手上的花花揉成一團,扭曲她的臉。

「老大,妳吃醋喔。」
「白癡。」我把頭轉向另一邊。
「好啦好啦,其實是最近發生一些事情。」他開始嚴肅起來。
「什麼事?該不會你又在感慨了吧?」
「真不愧是老大。」
「說來聽聽吧。」
「最近是畢業季,我覺得很難過。」
「你又沒有要畢業難過什麼?」
「噢不,不要再提起我的年齡了。」
「你不是才16嗎?白癡。」
「好啦,跟妳說,其實我突然想起國中時候暗戀的女生。」
「你也會有春天喔?」
「妳很過分欸,妳看看,我帥氣的臉龐,當然可以吸引到很多人。」
「我就沒有。」我巴了他的頭,「她也沒有。」
「老大就是這樣才沒人追。」
我撇開稍有怒氣的臉。「對啦對啦。然後呢?你還沒說完。」
「我本來想要在畢業典禮結束後跟她要個抱抱,結果還是退縮了。」

他的表情很複雜。

「你啊......」這時候很尷尬,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眼神也不知道要看哪。
「唉,年輕真好。」他羨慕地看著我。
「難道你上了高中之後沒有遇到喜歡的?」我試著轉移話題。


接下來他說了一句話,重重的撞擊我。


「沒有啊。我,不想愛了。」





這位感慨魔人發出鹹蛋光波。
我看著他的絕招愣住了。





哪有人會用鹹蛋光波啊?連魔人啾啾都不會了。









原來,他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