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偶爾也想放鬆一下,太過緊繃到最後可能三層肉都掉在鐵板燒被別人吃掉了。
這種幽默大概只有微會懂,呵呵。
怪梗吧,我覺得。


這是放鬆,不去分太多逗點,一氣呵成感覺很好。
說穿了,其實是想給你們看看我的國文造詣多麼差,哈。

這篇文章一改再改,是因為一直找到漏洞,也就是矛盾。
很想趕快把事情交代完,卻又太放鬆像流水帳,只好一直改。
肉烤到都快老了,老了的肉硬硬的不好吃。

喔,其實現在我不餓。看著媽媽大人在廚房煮晚餐的背影,很飽。
太美麗了。
怎麼搞的,最近愛上了媽媽大人?

神經病。
可愛的神經病,哈哈。
媽媽大人剛剛說我好可愛,害我心跳加速(?)。
沒有啦,因為我是喬巴。

謝謝。




自言自語也可以很開心。



寒輔開始了,英文課很認真聽(屁咧),整節課我只吸收到walk alone,所以當然要學以致用啊!
噢,數學老師太猛了,一下子兩節課就複習完那些令人頭疼的死傢伙。
我刻意要比喻成人,哼哼。
國文課,檢討考卷就結束了,無聊咧,沒什麼好聽課的,只是姿姿一直被她盯是有點可憐啦。

希望阿葉快點回來,我好想她啊,好想跟她說說話(誆她,嘿嘿)。
紐西蘭很熱的,快回來啦,台灣比較好,而且阿銘很想妳。






總覺得放了兩個禮拜的假後好像怪怪的,生疏了我覺得。
某些人,變了。

我知道啊,我真的知道了。
是我太敏感(謝謝),很多事情不用說,我就已經師父發威神通廣大天靈靈地靈靈阿彌陀佛,我早在第一時間知道了。
只是有些事情不用說太多。




突然想起前陣子媽媽大人跟我說,很久以前(我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有個算命師說我們家最小的很愛錢。
聽了差點拍桌直呼大好!說進心坎裡了真的。
好想拜他為師啊。





媽媽大人有天跟我說,我以後可以不用結婚沒關係。
天吶,好開心。
記得小時候總是嚷嚷著以後不結婚,媽媽就說她想抱孫子。(母女都喜歡想得很遠,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這次她竟然說,可以生個小孩不結婚(就是未婚媽媽),這樣可以有個伴,還說最好生女兒,哈。

最近覺得媽媽大人又老了一點,她還說我可以叫她老媽,我才不要,我喜歡叫馬麻。
她最近常跌倒,突然覺得媽媽好辛苦好辛苦,心好疼啊。
還有還有,媽媽說話的時候好美。
也許人歷經了滄桑,就會這樣美麗吧?

我不是那種一回到家就抱抱媽媽說我愛妳的人,所以這些我都沒跟她講。哈,有秘密真好!
講出來也許彆扭啦,誰叫我本來就是喬巴(摸鼻子)。


真希望2/7星期六鄭老師可以早點放我們下課,我也懶得跟小鬼們相處在一起一個半小時。
可能就會錯過了喜歡傻敷的讀者的集會。
雖然有點可惜,其實鬆了口氣,畢竟我不習慣那種場面,生疏的很難過。雖然說凡事都有第一次,可是對於那種場面還是會害怕。

就像我發誓了以後絕不回去小學的運動會了那樣。
也許是害怕過去吧。
所以我也連帶的發誓了以後……。

也許日子過的太輕鬆就會無法入睡。
太早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果真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2/22一個人短暫旅行。
人生第一次的挑戰。
walk alone
沒關係,我總是說著沒關係,可是多少還是會怕。


不過呢,這會是給自己長大的一次機會。



walk alone
Please fly high, don't let the reality hold you.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留住我,我是那種想到了就做的那種人,雖然毅力不是很夠,可是我確信,只要我不怯懦,不害怕,就一定去的了。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一個人到外地走走不怎麼樣,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可惜的是,我只能去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要回來了,這實在有點失望。畢竟我還是得做個乖孩子,不然媽媽大人一定又會擔心來擔心去的。
我沒有告訴她,我要去有點遠的地方,到時候我只會跟她說,我跟朋友去台北火車站逛逛,買文具。

這是善意的謊言。

我說是就是(強硬)。



值得慶幸的是,目的地離火車站並不遠啊!這樣我就不用害怕會找不到了。




祝福我吧。






最後,
 《天使忘了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