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熱,尤其是今天,我的媽媽呀。」我趴在桌上靠著冰涼的玻璃桌面,享受舒服的冷氣。
「昨天有彩虹。」
「是喔?我沒有看到,可是我回家的時候下太陽雨。」
「老實說,太陽雨感覺很矛盾。」
「有同感。」

我們,沉默了一下下。
偶爾也像這樣找不到話題。

「我說老大,不是放榜了嗎?」他邊喝冰可可邊說,噫噫嗚嗚的。
我還沒有點。
因為他總是早到了。
「嗯。」
「所以?」
「沒申請。」我走到點餐區,「麻煩冰那堤。」
我邊等邊看魔人,他在學我剛剛的動作。

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Iced Caffé Latte好了」店員疑惑的看著我。
「不好意思。」我加緊腳步走回去。
「妳笑什麼?」他看著我的飲料,「又喝咖啡,小心骨質疏鬆。」
「你剛剛好蠢,哈哈。」
「哼哼。」他把我的飲料搶去,喝光了。
我愣住。
「你幹嘛?惱羞成怒也不用這樣吧?」
「喝咖啡不好,我再去點東西給妳。」
「有什麼不好的啊......」我小聲地說。

5分鐘後,他端了一盤冰淇淋回來。
「哇,這很貴吧?」
「沒關係,我說了喝咖啡不好。」

魔人明明就知道我喜歡吃冰。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他端起冰可可,看著上方。
上方只有吊燈。

我吃著冰淇淋,笑他的白癡。
「老大。」他看著我。
那是期待的眼神。
有點......熾熱?
「嗯?」我有點緊張。

「我也想吃。」
「嚇死我了。」
我拿著另一個小湯匙餵他。
這是他說的。
「我不管,為了懲罰妳笑我,快點餵我。」







今天好熱啊!不過天空真的很藍。





這個人果然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