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校慶前就突發奇想地想參加晚自習。
到底是什麼力量什麼想法引導我去這個美好的世界(?)
。可能只能用","概括,真的是無法一言以蔽之。
一個禮拜過去了,時間快得實在有點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真的很想問:我到底在幹嘛?

看書?有,我有看。寫小說?有,寫一點點。也不是過
得多忙,忙到會焦頭爛額的那種,可是我卻發現時間好
像特別快。雖然我曾經很希望過得快一點,快點長大。
也許是小鬼自以為想飛上天空翱翔,可是翅膀還沒長出
來。

晚自習到21:15,也許真的不是上進大叔懇求我要上進
,是真的有東西在吸引我。
前途似錦這個形容詞嗎?
少來,這種成語又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我不太希望
似錦,平凡就好了。



我希望永遠不會有句號,晚自習的生活很美麗,充實又
無趣(?),其實我比較喜歡暑期輔導得那種氣氛,有競爭
有壓力總是對自己比較好,不然"生於憂患"這句話是怎麼
來的?


希望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有句號,會一直延續下去。


最近好像出現了一些變化。
昨天明明沒有看小說,也不覺得感動想哭,可是心臟突然
在痛,不像撕裂,卻是像用手捏或用力擠壓。
這種症狀是什麼,不重要,只是才沒幾天就有多種情緒跑
進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不堪負荷在抱怨。
令我害怕的是,有些情緒好像就要走了。
知道嗎,悲傷是我創作的力量。
可是發生了某些事,它好像被分割了,有些溜走了,只剩
一點點留下來。
這令我慌、害怕。
沒有那些情緒我怎麼辦?我怎麼寫出字來?拜託,誰可以
分給我一點點悲傷,讓它延續不要間斷好嗎?
你可能會覺得我是白癡還是智障,抑或是精神分裂無可救
藥,可是我就是需要它。


怎麼辦?米漿。
好吧,我會出去收集悲傷,一定會把它完成。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過多久,可是請幫我留住,留住昔
日悲傷的我。
其他情緒也許真的不適合我。

誰叫我已經跟它定下終身了♥
(噢,好害羞,是這樣嗎?哈哈)






另外,宣傳一下《開水冰》改版,我已經訂了,好期待呀:)

其他作品:

《你轉身,我下樓》哈哈,我剛剛打成你轉身我下流。真的有白癡到咧。
已經搶購一空了耶,超棒!

《你那邊,幾點?》明明這本我覺得最好看怎麼庫存還有10本?快去用力的支持!

《然後的然後》  主角是喬喬。胖虎的詩很棒。

《愛。琉璃》小故事。庫存剩5呢,棒棒!



其它改版書會一個月出一本。

2008/10  《你轉身,我下樓》
2008/11  《開水冰》
2008/12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2009/01  《風中的琴聲》
2009/02  《如果沒有那場雨》
2009/03  《月光下的魚》




我全都包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