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咕(2) 
 

 

 「
欸,你,過來。」警察杯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滴滴面前。神不知鬼不覺的。 
「幹嘛,你叫我過去就過去喔?」滴滴生氣,下了車,拿出榔頭。他還是過去了。不過是要海K警察杯杯。


滴滴的榔頭是一把神器。那是在某個烏雲密布的一天,滴滴的兄弟阿綱與黑熟黨的人起爭執,所以他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幹架,那時他拿著幫裡最氣派最厲害的仙女棒前往赴約。可是,在經過某個湖的時候,仙女棒掉下去了。當滴滴很著急正要跳進湖裡找仙女棒時,有個仙女出現了。

「你是不是在找一根仙女棒呢?」仙女問。 
「對啊。妳有撿到嗎?快點還我。」 
「喂,你態度怎麼那麼差?我不給你了。」仙女生氣,正要沉入水裡時,滴滴向先女丟了一顆石頭,很大的一顆石頭,差不多有一台電視那樣大。仙女被砸到後,隨即沉了下去。滴滴很緊張,他的仙女棒掉下去了啊,可是仙女不還他,他又要跳進湖裡的時候,有個希臘裝扮鬍子男出現了。 

「你是不是弄丟了仙女
?」他手裡拿著豎琴。金光閃閃的。 
「不是仙女那個王八,是仙女棒,我丟了仙女棒!」滴滴激動。 
「喔?原來如此。」然後鬍子男變出了一把不像仙女棒的東西,很粗一支。「這是你遺失的仙女棒,對吧? 
「不是啦,是細細的那支!」滴滴急了。 
「吭?既然你這樣說,我就再給你那支細細的吧。喏,都給你囉。」鬍子男把兩支一大一小的棒子交給了滴滴。


滴滴傻眼。那支細細的根本不是幫裡最氣派的那支,只是普通的仙女棒。
 

「喵的,騙人。」滴滴把小仙女棒折斷,帶著大仙女棒去。


結果,滴滴一個人就打倒了全部。大家全部對滴滴另眼相看。原來,那個大仙女棒是仙女變成了棒子,難怪棒子上好像有表情。而且還會開口說話。滴滴決定叫她阿棒。
 



「警察杯杯,莫怪我無情!」阿棒變成了拳套,滴滴使出輪轉位移還有零地點突破‧改。 
「喔?蠻厲害的嘛你。」警察杯杯不干示弱,使出阿修羅霸鳳拳。 
「操,這招你居然會?」滴滴撫著傷口。「不過這耗盡了你的SP?這樣你就不能進行防禦了。」滴滴冷笑,把警察杯杯用過肩摔摔在地上,警察杯杯就碎了。他是玻璃組成的,很可惜SP耗盡了不能防禦。 


「哈,嫩嫩。上車,小滴,阿棒。」


然後滴滴就這樣揚長而去,繼續前往海角七號。

 

 

 

 


店員愣住。滴滴拿榔頭的模樣似乎有點熟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