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假日,特別長,多了一天國慶,而且不用上電子琴,更顯得特別清閒。

才怪。

清閒個頭啦。下禮拜段考,還忙著看書咧。哪來的清哪來的閒?
現在真的是忙裡偷閒。讀書之餘,來改寫一下傻敷敷的東西唄,其實這樣蠻好玩的,呵呵。
搞笑用,別看得太認真喔。



嘀嘀有一天,在家裏拿出戶口名簿,發現自己竟然不是媽媽親生的!驚訝之餘,決定要尋找自己的親生母親,解開身為偉大嘀嘀的身世之謎。
於是嘀嘀簡單收拾了行囊,騎上新買的Cuxi摩托車以為自己是蔡Jolin,往恆春出發。
為什麼去恆春?因為找出身世之謎之前,嘀嘀想去看看海角七號的場景。

 

嘀嘀說,為什麼要「操你媽的台北」呢?為什麼不是你爸,或者你阿姨、你舅媽,一定要你媽呢?嘀嘀想了很久想不通,發現自己無法一路騎到恆春,因為實在太遠了。「電影都騙人。」嘀嘀呢喃著。所以嘀嘀騎到了加油站,發現口袋沒錢。「不管,我已經加了92一百,你得變出錢來。」店員說。 怎麼辦?

,換我

「我操你媽的恆春,明明我沒叫你加油,你是加個屁喔。」滴滴生氣。作勢把油箱的蓋子蓋上,要騎走。
「你靠杯,我加了,你就要付錢。錢拿來,不然我告訴警察杯杯。」店員指著距離加油站不遠的警察局。
「喵咧,你喵的要叫就去叫啊,滴滴老子我沒在怕的啦。想當年,局長跟我很熟,警局我每天跑啦。」滴滴生氣,抓了一隻貓,掉頭就走。為什麼要抓一隻貓?因為那隻貓叫作小滴,是滴滴養的貓,牠因為要加油所以跳下車,現在滴滴要落跑了就把牠抓起來。小滴可是找回他身世之迷重要的關鍵。
「帶著小滴,你就會找到你媽的BB扣。」臨走前,滴滴去問了賢者要如何解開他身世之迷。賢者這麼跟滴滴說。
「什麼是我媽的BB扣?」滴滴不解。
「操你媽的BB扣啦。」賢者生氣,把滴滴趕出樹屋。
「啊!我知道了,帶著小滴,就可以找到媽媽的BB扣,就可以用BB扣連繫到媽媽。我懂了!」滴滴在樹屋前高興的大喊。

「欸,你,過來。」警察杯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滴滴面前。神不知鬼不覺的。
「幹嘛,你叫我過去就過去喔?」滴滴生氣,下了車,拿出榔頭。他還是過去了。不過是要海K警察杯杯。




一場滴滴警察杯杯大戰即將開始。








(待續)




忙裡偷閒。忙裡偷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