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偷菜了

之前有段時間不想種菜。
看看肥死不可上40個好友。
每個人都偷了,賺了4000多。

又開始種菜了。
不過一定很快就會被偷光光
因為平常不能用電腦。
沒關係,要偷就偷吧!
哈哈




好久沒有散步了。
今天我大概花了一小時吧。
練完琴後搭到中山站,想說看一下出口在哪,後來又不想再花錢搭回去,就走回家了。

結果不小心走過頭,走到圓山站
算迷路嗎?

當代藝術館還是依舊美麗。
我還是依舊沒有踏進去過。

中山北路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兩旁的樹。

在某個地方看到Camry貴族黑。
太美麗了
只不過我喜歡雪貂白




星期五去圖書館借影片,我借電子情書
可惡的英文老師搶先一步把神童借走了。
好多人要借神童,HAHA

電子情書還不錯啊。
右眼看電子情書,左眼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左右互搏,一心二用Yeah



12/8
放學搭捷運去明德
想到民權

小綠綠





結論:

1微風個頭,風超大
2哦昨天驚訝了也笑了

3偷偷佔滿了
小說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